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add oil...><...

哇...今天知道你好多秘密咯...哈哈哈哈...
下次可以用来威胁你了...><...

虽然你说到自己很坏...
可是...我还是相信你...
因为...这样的你...也不是你自己想要的...

我还是相信你是好人...
如果你真的是坏人的话...
你可以不用说那么多...
直接骗我就好了...
你肯告诉我...代表你不想伤害我...
所以...你坏也有个程度...><...
 
我知道...你跟我说这些...
都是想要我放弃...
可是...先生...你太小看我了咯...
我是不会放弃的...

我就不相信...我改变不了你...
我虽然平时是没什么自信啦...
不过我会加油的...

最多受伤的时候...
就去跳海咯...
penang多的是海...
(开玩笑的啦...刚刚说到这个你有紧张到...爽到...><...)

我知道你一定又会来偷看我的东西的...
所以...看清楚咯...
我不会放弃...我一定会用尽全力去改变你的...!!!
还有...不要在每次骗我说跟我信息...结果跟我跑去睡觉...
讨厌咯你...可是我就是每次给你骗到...
我下次不会再相信你料咯...blek...><...

姐妹们...我知道你们不会赞成我这么做...
可是...我既然选了要这样...
我就不会放弃...更不会后悔...
但是...我还是超级无敌需要你们的油的哦...
记得要加给我har...><...
muackzzzz...><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