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one month...gambateh...><...

今天一早起来就有妈咪跟婆婆的爱心燕窝吃..
我爱你们哦...muackzzzz...><...
 ..















我的最爱...冰糖燕窝...好甜哦...好棒..><...

haha...今天一整天都在跟你信息...
你第一次跟我信息是不用我等很久的咧...
好快就回我了...稀奇稀奇...><...
每次都酱就好了...
其实...保持这样也okay啦...><...


刚刚跟我的兄弟去Mcd喝茶...
这个不是重点哦...
重点是...
他们跟我打赌...
如果我在一个月之内减到10公斤...
他们就请我吃东西...吃什么都可以哦...
如果失败的话...我要请回他们咧...
最后...我决定...DEAL...!!


为了我自己美美的身材...
我阔出去了...
这次我真的很认真...
连时间表我都在刚刚回家路上想好了...
早上7点...跑步...1小时半...
下午5点...跑步...1小时半...
晚上...睡觉之前...150下 sit up...
哈哈哈哈哈...fei跟lulu...你们快点存钱吧...><...

这次这次...
我不是嘴巴说说的哦...
我真的超级无敌严重的认真哦...><... 
朋友们...要约我的话...
就请在早上9点之后...下午5点之前吧...
至于clubbing呢...我尽量少去了...
clubbing等下个月我减肥成功之后...
我就会来见你了...
等我har...><...

一个月的挑战...明天开始了...
我们来倒数8月2号的来临吧...><...


加油...林甜甜...
add oil...Christy Lam...
G...A...M...B...A...T...E...H...!!!!!!!!!!!!!

姐妹们...你们会支持我吗...??
我超级无敌严重需要你们的支持哦...><...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