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你怎么了...??

你今天好奇怪哦...
很不一样...对我比平时冷淡超多的...
我做什么了吗...??
是哪个status吗...??
我是不敢问你才写的...
是因为这样吗...??

你可以不要这样吗...??
好怕...怕被你无视...怕你会不理我...
怕你嫌我烦...还有怕好多好多...
不懂要写什么了...就只是在怕...
怕你的这个样子...

只想静静的大哭...
哭过就没事了...
哭过了我就会再继续...
继续改变你...继续减肥...><...

gogogogogogogogogogo...
加油加油加油加油...><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