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对你要坚持...坚强...坚信... 甜甜加油...><...

wow...几个星期没写了咧...
因为都不是很有mood...所以就没写咯...

那我现在应该只写今天的...
还是写完最近的呢...??
经过我的思考...我决定...
写重点吧...

第一...
这几天你都说了不错多东西...
可是我一点到不想懂那些...
做么你要告诉我呢...??
瞒着我不好吗...??
让我知道不就是要我哭...
唉...那天真的哭死我...
哭到我没有睡觉...累...
你说告诉我是不想隐瞒...
可是怎么我觉得你是故意要我讨厌你...
你到底是怎么想的...??
可以直接跟我说吗...??
我认我是笨蛋的...
我很笨...我猜不到的...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是我想说的是...
已经是过去的事了...我不在乎了...><...


第二...
我吃晚餐时叫你去打game...
你竟然说我赶你走...叫我去找某人...
我就说不是那个意思...
你竟然说...“其实就算你去找...我也不会怎样...”
我在吃我最爱的agio-olio spaghetti吃到一半时...
我眼泪直接直飙...哇佬...真的吓到...
妈咪问我..."oi...你做么...??"
我的烂借口就是..."这个面太辣了..."
哇佬...我都不怕辣的...真的有够烂的借口...
过后当然又是没事了啊...
然后回到家跟你msn...当然是不怎么有心情啦...
你又突然杀出一句..."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我身上..."
不懂是不是你又知道我会哭...
所以就说..."当我没说过...没事了..."
可是...你的话我又怎么会当做没听过呢...
然后我就去找我的宝贝们...想诉苦哭一下...
怎知道...我的宝贝姐姐...听到一半睡着了...(我的预料之内...)
我的宝贝茹茹...没做工...所以没上网...
不过看到我的留言还是有打给我...
可是电话关了声音...
还有...我真的哭道讲不到话了...
所以没有打回给你...爱你哦...
我的宝贝君君...好乖哦...另一天早上才回我...
我的宝贝辣辣...更不用说...整天不上网...
所以...还是我自己一个人跟眼泪死过...
还好我有...睡醒就没事睡醒就忘记的优点...
所以...隔天就没事了...><...

第三...
我今天无缘无故中骂...
重点就是...为什么中骂都不懂...
骂完过后你又说对不起...
然后我都不懂要做么了...=="...

我学会打online game了咧...
稀奇...我从来不打online game的...
连fb的...我都没有玩...
还不是因为你...
不过也蛮好玩的啦...

刚刚你说明天有话要跟我说...
说是要说清楚的...
哇佬...我怕咯...
可以不要吗...??
虽然我很想懂你想说什么...
可是又怕你说我不想听的话...
唉...矛盾...
怎么办...??明天不要到来咧...可以吗...??

来了来了...就是...
我的茹茹今天穿好美哦...
可爱又性感...
哇...赢料咯你...
可惜...不是给我看的...
给某某人看的...
唉...伤心...
不过又看到也是爽到啦...><...

还有一件我严重不爽的事情...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鸡蛋糕他啊...我减了一个礼拜多了...
竟然是什么都没改变的...
够力料咯...我怎么回去见你跟我的宝贝们呢...??
看来...我是要用最绝的了...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喝不吃...好吧...明天开始...
死就死...

现在去睡觉先...
晚安啦...我的你...
好有我的宝贝们...
爱你们哦...muackzzzzzzzzz.........><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