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haiz...bye...taiwan...><...

大家好...我来报告报告了哦...

那天你sebd了一封信息说要跟我说清楚的...
内容就不说了...只是...又哭死我了...
可是...怎么还是没有结论呢...??
你还是没说你想怎样...
就这样...我们又当没事发生的..."继续了"...

哇...信息给我的那天...
你好不一样哦...你主动信息我咧...
我很少一起来就看到你的信息的咧...
好像是没有过吧...><...
然后知道我哭了...就叫我乖...不要哭了...你疼...
唉...可是看到你说疼我...我又哭得更够力了...
wow...你好神咧...连我哭你也懂...
而且...还很快就回我信息了...
如果你每天都这样的话...
那就算继续这样...我也无所谓了..
那有多好...唉...好景不长...就那么一个下午罢了...

晚上你发了还大的脾气哦...
不回我信息...还把msn都关掉...
害我都怕死了....还好隔天就没事了...><...

刚刚跟你说有朋友jio我去台湾读书 ...
你一开始没怎样...然后又一直问...
我问你是不是不想我走...是不是舍不得我...
你一开始就骂我无聊...还说我走了你不懂几开心...
不过...在我逼问之下...你亲口说"有啦有啦"...
哈哈哈哈哈哈...虽然是我烦你你才说的...
可是我知道你是死口不认罢了...
听到你说有...还真的爽死...笑个不停...><...

刚刚其实想跟你说...可是叫你聊天你又不要...
然后又去了喝茶...然后回来又打game...
然后我打了一下不打了...
你又好像生气了...说要去躺...
所以都说不到了...
我想说的是...其实我跟妈咪说了台湾的事...
他叫我问了uncle再决定...
可是听到你的"有啦...有啦..."
我就决定...问都不用问了...
不去了...
台湾...byebye...><...

我可爱的michelle妹...
对不起啦...虽然那个新娘秘书设计课程是真的很吸引我...
而且我还很喜欢...然后还很便宜...
可是...不好意思啦...
我还是选择留下...
因为...嘻嘻嘻嘻嘻嘻嘻嘻...不说你们也懂...><...
听你刚刚跟我说话时候激动的语气...一直说很适合我...
说里面包的课程都是我的最爱...我就懂你很想我一起去...
我也很想很想很想...
可是对不起啦...不能跟你一起去台湾过新的生活了...
最多我以后有钱每个月去找你一次 ...okay...??...><...

虽然...不懂我会不会后悔...
不过...还是那句...
自己选的...结果后果是怎样...
还是要接受...
电脑业也okay啦...
到时后悔了的话...还是可以存钱去进修的啦...
反正三年过后才21岁...还是可以去读那个课程的...
以后的事就以后再算吧...

taiwan...我只可以当你的游客了...
byebyebyebyebyebyebyebyebyebye...taiwan...muackzzzz...><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