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haiz,,,

我病好啦...

生病的那几天...虽然是很辛苦啦...
可是你在这几天都比平时不一样很多哦...
比如...会骂我不吃药...会骂我迟睡...
会骂我不吃东西...会骂我一直对着电脑...
还有...还会异常的很快就回我信息了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如果是平时啊...你根本就不会对我这样...
所以...好想继续生病哦...
有多严重就多严重..最好不要好起来....

看到你骂我...我竟然还对着电脑...电话自己笑..
搞到妈咪跑来问我..."你是不是烧坏脑啊...??"
我就跟他说..."哎呀...你不懂的啦..."

因为...你会骂我代表你还会紧张我...><...
还有...那天跟你信息...你说..."现在恨了...去爱别人了..."
所以意思就是你有爱我的咯...哈哈哈哈哈哈...
超级无敌开心...爽到.................
或许是我自己这么想罢了...
可是...也很爽...哈哈哈哈哈哈哈,,,

可是...唉...
一病好...你又变回你了...
又来爱理不理了...喜欢突然不回我信息...
不是跟你说过...不要突然不见掉吗...??
真的会很怕怕...因为...(不方便说...)
不过...你又怎么会记住我说的话...唉...
很不爽你这样的咯...鸡蛋糕...
超级无敌严重讨厌你这个pattern啊...
不过...习惯就好...我会习惯的哦...><...
自己要的...不爽不开心也只能跟自己不爽不开心...

看到你post了很多东西...
你好像还很爱你的前女友...
怎么办呢...??不知道...
我真的可以改变你吗...??
我说"可以"的那一刻...真的很有信心...
连你也说看不出我那么有信心...
可是真的很怕会改变不了你...
反而...改变了自己去配合你...
让你就这样拖着...
不过...我自愿的啦...嘻嘻嘻嘻嘻嘻...

唉...然后...别的问题又来了...
就是...我家甘宝贝...竟然在fb把我们全部都删掉...
walao...我们还真的傻眼咧...
joey啊joey...你到底怎么了嘛...??
什么都不要说...说了我们会帮你嘛...
一直在借借借...我们不了解状况..要我们怎么借嘛...><...
真的搞不懂你...自己说是姐妹...却不要把事实说出来...
唉 ...

haiyo...不想了...
专心减肥吧...><...
瘦瘦回去见宝贝们...
尤其是你...加油...
明天7点...gogogogogogogo...><...

现在晚安啦...
good nitezzzz...
muaskzzzzzzzzzzzzzzz...><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